Amikeco

寒窗苦读十年 成绩一塌糊涂

沙雕画手Eco(可能大概也许会挑战写文

正躺在GGO 凹凸 狐妖等国漫坑底

头像是限量版企划人设

女生的茶话会

 
本文为原创企划的日常剧情
人物可能有ooc,剧情也较为普通无趣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继续→

   凌厉的风刃从芝倪雅眼前飞驰而过,直指布鲁眉心。而布鲁则是不慌不忙,聚集魔力瞬移至嘉勒身后。她左手虚空一抓,一柄细剑便兀地出现在她手中。

  “啧。”嘉勒咂了咂舌,反手用那赤色折扇从下方抵住细剑,又借力转身挥扇放出更多的风刃袭向布鲁。

  “叮叮叮。”从桌上飞来的银币一个不落地将风刃全部挡下,发出清脆的声响。布鲁操控银币的手段,似乎惹得嘉勒更为生气,“不要小瞧了我!”她狠狠地挥动了一下折扇,于是美丽的火凤立刻应召而来,而布鲁为了应对也不得不祭出阿里阿德涅线。

  一旁的苜蓿和芝倪雅无奈地叹口气。这闹剧的起始要从一周前说起。

  “沙伊伦先生,您的意思是接下来除了试炼,还会有队伍对战?”芝倪雅像往日一样和沙伊伦会长闲谈时,意外的打探了有趣的情报。

得到了沙伊伦会长的肯定回答后,芝倪雅作为情报贩子的心思又开始活络了。或许,可以去搜集一下各队的情报。

  “嘿,芝倪雅你在看什么啊?”嘉勒见和她一同吃饭的芝倪雅在看书,好奇地盯着封面看。

“这是本关于贵族少女的小说。现在正是最精彩的部分呢……”芝倪雅合上书本,将书中那美好的茶话会娓娓道来。

  “哎,真好。”又有哪一个正值风华的少女不憧憬这样的场面呢?

“其实,我们女生也可以自己办一个呀。”芝倪雅轻轻抚摸嘉勒的秀发,“不如我们叫上苜蓿和布鲁一起办一个?” 

这个提议一下子抓住了嘉勒的心,她兴致勃勃地邀请队伍的苜蓿和隔壁队伍的布鲁周末中午在公园聚餐。

  在四人收拾好桌面后,芝倪雅发出了高兴的叹息,“我一直很期待和各位一起吃午饭啊!毕竟有时候也会有想和女生分享的小秘密。”

她笑着眨眨眼,从自己的餐盒中拿出切好块的三明治分给三人。

  苜蓿是那种比较沉默的女孩,即便心怀感激,也没有过多的言语。“这是我自己做的甜点。”

  嘉勒则显得十分开心,“哇!谢谢芝倪雅、苜蓿!唔,这个甜甜的超好吃啊!”她的面前摆着各式各样的甜点,无一例外都散发着甜腻的香气。

  “谢谢。”布鲁尝了几口,便放下了,明亮的金眼沉寂的读不出任何东西。现在想来,这家伙就是万恶之源。

  她似乎觉得无趣,放下了手中的午餐。紧接着,几枚银币便凭空出现,闪耀着靓丽的银光在空中飞舞起来。

   “哇!这是什么,好酷啊!”嘉勒是最先发出惊叹的,她甚至放下了手中的午餐,抓起折扇拦住一枚银币。

  “不过是小把戏,你想要学的话,我也可以教你。”

   然后可想而知,是“群币乱舞”的场面。布鲁和嘉勒玩得不亦乐乎,连苜蓿都悄悄地尝试玩银币。等她们玩够了,才继续吃起了午餐。

  芝倪雅的午餐最为简单,因此她是最先吃完的人。她吃三明治的时候完全没闲着,结合现有的情报分析了三人,决定这次还是先拉进距离。

  “呐,这几天大家也都很忙碌呢,是为了马上到来的德里亚祭典嘛?”她双手合十,满脸憧憬,“我最近为了采购祭典所需用品一直在接委托啊。”

   苜蓿正看着她,吃相斯文,似乎想插话。

  “这样说起来……”嘉勒吃着甜点的动作停了下来,“的确要安排一下日程啊。”

  “那嘉勒有什么打算呢?”芝倪雅微微茗茶。

   “唔,大概会去接一下父母到布里斯城玩吧。”嘉勒又烦躁地挠挠头,“希望大哥不会跟着来,每次都要管这管那。”

还真是大小姐独有的烦恼。芝倪雅本想接话的嘴发不出声儿,而她不由得回忆起那坐在花田里的妇人。

那待她如家人一般的妇人。

见芝倪雅少见的沉默了,苜蓿终于插话说自己打算继续搞研究,想再琢磨琢磨自己的发明。

“那布鲁呢?”此刻的嘉勒还不知道,她的好奇心会导致什么。

布鲁同芝倪雅一般,在听到嘉勒的回答后,都显得较为僵硬。不同于芝倪雅的失神,布鲁开启了胡吃海塞模式。

而嘉勒将矛头直指布鲁时,她毫无疑问看向了布鲁。而胡吃海塞的布鲁也毫无疑问的,不自觉拿起了提问的嘉勒的甜点。

而这就是引发血案的甜点。

   “开什么玩笑!”嘉勒站在准备攻击的火凤身后,左手甚至做出了拔簪的动作,“你竟然吃了我的甜点。”

“真是小气。”布鲁临空一指,阿里阿德涅线便顺着指尖如游龙般袭向火凤。

……最多三岁,不能再大了。芝倪雅记忆着两人招式的同时,不忘心里吐槽。

“怎么办?”苜蓿问道,两人都不是热心肠的人,可不会冒着受伤的危险去做和事佬这苦差事。

“走吧。”芝倪雅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见苜蓿没跟上又补充道,“去给嘉勒买甜点补救一下。”

似乎是突如其来的懒散态度吓到了苜蓿,她疑惑地打量芝倪雅。

芝倪雅这才从任务失败的沮丧中走出,“毕竟两人现在都不太冷静,贸然出手恐怕会有人受伤。”

“不如我俩去买蛋糕,给双方一个台阶下。”

“那,不如坐我的车去吧。”苜蓿带着芝倪雅走向一个奇怪的金属混合体。

“哇,这个看起来很厉害啊,是你做的吗?”芝倪雅坐上车后惊喜地问道。

“嗯,不过是利用科学做的一些发明。”苜蓿尽管言辞谦逊,但语气里隐隐带着自豪感。

科学吗……也不知道靠不靠谱。

最终,事情也算合格收官。等苜蓿和芝倪雅带着甜点返回时,尽管只过了几分钟,但双方明显冷静了许多。

最终,事情也以嘉勒吃着东西时含糊不清的一句“下不为例”告终。

唉,这样的茶话会,我不想参加第二次。芝倪雅看着布鲁独自离去的背影想道。

ps.还有一小段后续,今天太困就不写了,明天继续。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