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keco

寒窗苦读十年 成绩一塌糊涂

沙雕画手Eco(可能大概也许会挑战写文

正躺在GGO 凹凸 狐妖等国漫坑底

头像是限量版企划人设

塞维亚的授课

本文为原创企划剧情
是段子合集
并不是很有趣
能接受请继续→

Ⅰ.

作为珂基拉家族的长子,弗莱对于眼前这个平凡的魔法师并无多少敬意——即使她是他们今天的老师。

“塞维亚我听说过,但芝倪雅我可从来没听说过。”四周的哄笑使得现在的他无比满意自己的话语。

当然,未来被芝倪雅疯狂迫害的他每每回忆起这句话就恨不得扇自己个大嘴巴子。呀屎啦窝!

Ⅱ.

“珂基拉我听说过,弗莱我也是知道的。”还没等弗莱得意,他就等来了噩梦。从7岁被吓得尿裤子,10岁魔法失败把自己烧成秃头,到15岁告白失败后裸奔……他所有的糗事,芝倪雅都抖了出来。

“还有哦,你喜欢的那个女生,”芝倪雅有意无意地看向克拉丽丝,“一时想不开也喜欢你呢。”

看着弗莱逐渐红润的脸,芝倪雅又笑了起来,“不过这都是你的趣事被抖露前的事了。”

弗莱的脸一下子变得惨白,和他7岁尿裤子的那次一样白。

Ⅲ.

霍尔倒地的蒙响彻底让班级里所有同学闭上了嘴。“好了,现在还有谁想为正义献身的,可以站出来让我打昏。”芝倪雅将为弗莱说话要求比试魔法的霍尔随意丢到教室外。

“只要同学们乖乖上课,不要挑战我的底线,绝不会受到霍尔同学的待遇。”

放心,待遇只会更差。

Ⅳ.

芝倪雅专门带来了动作迅速的风狐,说要锻炼学生的预判能力。

“可是为什么失败的话,要罚魔晶啊……”

“这样才能让你们印象更深刻啊。而且相对的,成功的话,也会奖励魔晶啊。”

天真的学生觉得很在理,不再质疑。

事实上,后来结果证明的确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大家记住的都是芝倪雅那张微笑着散发黑气的脸。

一张让猛男虎躯一震,菊花一紧的脸。

Ⅴ.

克拉丽丝其实对于这个袭击她朋友霍尔的老师有些不满,但还是可怜这个无人回应的人。

“哎呀,真是没想到,替我解围的竟是这样一个比绅士更温柔的女孩。”

出人意料的是,克拉丽丝居然成功了。

“那么,这块魔晶就是你的了。你可以利用它提升自己。”

“不,我还是不要了。”这个机制像极了赌博,她不愿意收下魔晶。

“那好吧,看来小克拉丽丝并不喜欢我的课程,那你就在一旁看着吧。”芝倪雅轻声在她耳边低喃,“送你个情报,那个教室外的倒霉蛋刚刚是想为你出气哦。”

克拉丽丝看着芝倪雅暧昧的眼神,心砰砰直跳。

Ⅵ.

弗莱作为场上唯一一个服饰尚在的男生,他现在非常恐慌。他看着班里哀鸿遍野的裤衩男和暗自抹泪的女生,紧张地吞口水,“右边。”

可能是flag的力量。风狐瞬间向左移动。弗莱耳边的哭泣和叹息声更响了。

“这都第三次失败了,拿你们珂基拉家族的服饰抵债吧。裤衩就留着吧。说不定有女生晕针。”

弗莱似乎能看到眼前的女人拿着烟斗,笑着说,“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恶魔嘛。”

可是他今天穿的是他妈亲手织的草莓短裤。噫呜呜呜呜噫。

Ⅶ.

芝倪雅看着遍地被压榨干净的咸鱼,心情愉快。也正是这时,隔壁奇奇怪怪的声响显得格外吵闹。芝倪雅灵机一动,又是一个好主意。

“我看各位同学似乎对我的课程不太感兴趣呢。真让我伤心。”芝倪雅托腮,“这样吧,我带几位同学逛一圈,如果看见感兴趣的课程,而且那位老师也同意的话,你们转班也完全OK哦。”

在场同学除了早被抛之门外的霍尔和被放置的克拉丽丝,全都瞬间惊醒。

“当然了,名额有限。”芝倪雅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个小木锤,“价高者得。”

后来还是弗莱和他的跟班们开了欠条后,以极高的价格夺得。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Ⅷ.

“嘿弗莱!你怎么赤着上身就出来了,家底终于败光了?”

“红毛仔你什么时候变成乖乖听课的好学生了,别开玩笑了好吗!”

两个班级的男生见到对方一下子情绪激动起来。而芝倪雅和斯亚帝都照旧,该微笑的笑,该面瘫的瘫。

终于,那个红发的学生想出手发动魔法了。 “呲啦——”一柱雷电无情地集中了那个年轻的傻子。

“哇哦,这里不得不讲解一下,这就是标准的……”芝倪雅开始为身后几个裤衩男讲解,“你们似乎对斯亚帝老师的课很感兴趣呢,想上他的课吗?”

那几个裤衩男不敢再看地上的焦炭,推着芝倪雅就往下一个教室赶。

Ⅸ.

“噢芝倪雅你不要这样针对我。”

“我不是针对你,我只是单纯想弄死你。”

布鲁班里的孩子都倒吸一口凉气,恐怕是想不出这个看起来温柔的紫发女子能说出这么可怕的话。

而以草莓内裤男为首的众内裤男没有任何反应,只是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当然,这种错觉只持续到布鲁上课时烦躁地把一个学生传送走。芝倪雅倒是幸灾乐祸地领着他们前往下一个教室。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这个公会的魔法师完全失去了信心。

Ⅹ.

请让他们收回前言!这个公会还是有希望的!

那是一位难得一见的清高美人。“她”脱下帽子,比丝更细更软的淡黄色的头发便滑落下来,像黄金一般闪耀,又像朵朵浪花般微微翻起。

那一双眼睛像苍山顶上的晨星,又似花丛中的翠兰,蓝得不惊心动魄,却摄人心魂。

“呵,这么简单的东西都要问,你们都好好去买个水杯行吗。”,“她”手指虚虚一指在场的学生,“不要用脑子装水了。”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Ⅺ.

“芝倪雅老师,我想搞对象哦不,想在这里上课。”弗莱扭捏的姿态像个纯情的少男。

这一幕本来很青春,只可惜男主角至今都只穿着草莓裤衩。

“亲爱的,你愿意吗?”芝倪雅问兰德。

“对不起,我不想再收学生了。”

一天之内失恋两次对弗莱的打击的确大了点,他柔弱得……

“啊对了,你裤子上的草莓还挺有趣的。”

敬了个军礼!很好,他这辈子都穿这条草莓短裤了!

然后在所有人目睹下,弗莱踢着正步离开了。

Ⅻ.

芝倪雅看着眼前被基情糊住了双眼的弗莱,脑海里不知为何能听到“阿珍爱上了阿强~”这样奇怪的歌声。

没等她腹诽,弗莱就朝她搭话,“芝倪雅老师,我知道所有老师都是你们塞维亚的魔法师。所以,我想你一定知道……”

“我可不想卖朋友的情报。”

“两百块魔晶。”

呵,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我怎么可能让小兰德处于不利境地。然后芝倪雅就开始分享情报。

顺带一提,给的是布鲁的情报。

ⅫⅠ.

没等芝倪雅出卖完布鲁,一声怒嚎就打断了她。

然后,一阵阵声音小一点的嚎叫传了出来。

“吼不过我就认真听课!”

弗莱是最先反应过来的,“那个好像是列维洛家的小女儿,嘉勒小姐!”

“刚刚一个个不是瞧不起我们列维洛家吗!现在怎么又声音小得可怜!”

“你怎么又要和嘉勒生女儿了,”芝倪雅大声问道,“变心太快了吧你!”

“再大声点!”

“我知道我细心。没办法,这是遗传!”弗莱吼道。

总之,这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在几人返回时终于落下帷幕。而几个裤衩男自然也没提出换课堂。

ⅪⅤ.

“唉,现在的学生一个个的都太难管教了吧。”还有些婴儿肥的嘉勒气呼呼地咳了咳嗓子。

“嗯,好吵。”酷哥斯亚帝为几人都倒了杯茶。

“斯亚帝你这次是真的吓到我了,还给兰德送女装。亏的他们都没发现。”芝倪雅递了块蛋糕给嘉勒,临走前又打趣另外两人。

至于另外的布鲁……

“布鲁居然把学生瞬移到了冰山。唉,怎么和亚伦校长解释啊……不过芝倪雅还愿意帮忙就是所谓的‘患难见真情’吧。”

然后在看热闹的芝倪雅的帮助下,布鲁找那个学生硬生生用了原来所需的三倍左右。


∞.

当芝倪雅前往公会时,一个行色匆匆的男子和她撞了个满怀。

“嘶……”那位男子身上还缠着绷带,这一撞显然还他的伤口撕裂了。

芝倪雅不由得有些抱歉,“这位先生实在抱歉,是我没看清路。”

“没事,我也有错……那个,我是外乡人,请问药店要怎么走?”

芝倪雅笑着带他到了药庄。“谢谢你,我是艾德里安。”他笑着朝芝倪雅道谢。

“我叫芝倪雅。”芝倪雅微微行礼。

艾德里安拿着包裹就往外跑,直到被身后的声音打断,“不要太冲动,我们俩刚刚就是太急才撞在一起的。”

“你又不了解我的事。”他吼完似乎觉得不妥,语气又轻柔下来,“况且和你相撞也不是什么坏事。”

芝倪雅看着他走完,心里想着反正和我没关系,便转身离开。

而一粒花籽落入了石缝,开始生根发芽。

ps.谢谢读到这里的你们(*´罒`*)因为之前想写的和兰德的互动来不及写了,这次就多写了点兰德的回合!(●°u°●)​ 」(。
pps.最后一个和主线无关,算是接下来乔木原支线的一个花絮。因为这条支线是我最喜欢的一条,情不自禁的想让芝倪雅也客串一点点(o´艸`)(在被打的边缘大鹏展翅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