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keco

寒窗苦读十年 成绩一塌糊涂

沙雕画手Eco(可能大概也许会挑战写文

正躺在GGO 凹凸 狐妖等国漫坑底

头像是限量版企划人设

启明星和火锅(。)

       芝倪雅站在草地里,手脚还有些冰凉,连脚被那锋利的石子刮伤都没有发现。

       对面站着双手环抱,笑容肆意的布拉多以及和法杖搏斗的席勒。她又转身回望,自队的奥路菲倒是老神在在。场外几个人正专注地盯着场内的一举一动,而与芝倪雅打过交道的兰德也在其中。

       幸好那家伙不参加,不然我的魔法岂不是被克制。芝倪雅轻轻舒一口气,心跳开始平复。

     “嘿,芝倪雅。你还好吧。”奥路菲看着脸色有些苍白的芝倪雅,关心地问道。

     “嗯,我没有什么问题。倒是奥路菲,”芝倪雅看着他那双眼睛,“加油啊。我相信我们能赢的。”

       芝倪雅感觉体内的魔力渐渐充盈,想必奥路菲亦是如此。

     “谢谢,那是自然。”奥路菲的微笑让芝倪雅放松了不少。

     “对战!开始!”沧桑而浑厚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应是沙伊伦先生。

       这只是公会对战,不是什么生死相搏。芝倪雅反复在心里说着。所以,能不对过火队用精神系魔法,就不用吧。

       毫无悬念,没有席勒这样的辅助选手,对他们启明星来说打持久战非常不明智。

     “奥路菲,用水系魔法吧。”芝倪雅两足开立,手握长刀,“速战速决。”

       奥路菲心领神会,便开始他那中二吟唱。对面过火很是警惕,飞速像外围移动,倒是没上前打断吟唱,这让芝倪雅放松些许。

       但却无法安心,也不知对面布拉多何时放出魔法,虽说特意让奥路菲召唤水系魔神克制对面,但布拉多正是能力强才被如此针对。

       奥路菲吟唱结束,便是一阵阵汹涌的波涛顺风袭向过火。只可惜了花园里的这些娇嫩的花朵。

       席勒双手握紧法杖,用力一杵,那攻击便瞬时被微微放光的透明屏障结实地挡在后面。

       是攻击力不够吗?

     “奥路菲,你不止这点能力吧。”芝倪雅和奥路菲向前追击时,只能再加一份鼓舞,“我相信你。”

       这次是一波更加凶猛的飓浪,席勒尚未防御,布拉多便被被击中了。好极了!不能让席勒治疗布拉多。

      奥路菲站在原地想趁机将魔神召唤出,而芝倪雅向前跑去想打断吟唱。

     “嘶……”芝倪雅跑动时才发现不知何时脚被那石子划伤。战斗时不能这样矫情,但她的速度却难以避免的减缓了。

      而席勒趁此机会治疗好了布拉多,甚至不忘给两人套上护盾。

      局势开始逆转。

      布拉多伤势恢复的第一时间,便是芝倪雅看见明艳的火球袭向自己的时候。

      那一刻,她想起了在永夜城东躲西藏的恐惧,求生的渴望,以及日益平和的日常所致的毫无精进的魔法。尽管,这个火球并无威胁她生命的力量。她仅仅是跌倒在地,无论是身体还是心情。

    “芝倪雅!”奥路菲着急地呼喊。而芝倪雅的倒下,意味着布拉多的火球将直接打向毫无防御的奥路菲。

    “唔。”奥路菲硬生生接下这波攻势,但他足下能明显看见拖动的痕迹和褐色的土地。

      所幸,在那一刻,吟唱魔法也完成了。

      芝倪雅是第一次见到这像极了鲛人的魔神,比她想象中的要凶狠许多。祂肆意地甩甩鱼尾,便是一阵阵远胜过风的气浪裹挟着冰冷的水汽袭来。

      过火队见攻击恐怕无法奏响,忙向石板路转移。

      而芝倪雅和奥路菲则因为身负伤害以及魔力的消耗,此刻的追击倒显得力不从心了。

      芝倪雅面上不显,心里倒是无比懊恼。是不是我太弱了,若这里是战场……我们还能活下来吗?

    “别慌,我们很稳。”跑在她前面的奥路菲兀地开口。

      芝倪雅笑了起来。她这个辅助倒是反过来被鼓舞了。

    “那是当然。我还没打算投降。我们胜算还是很大的,3vs2并且对方的攻击暂时对我们无效。”芝倪雅跑到奥路菲身旁,再次加上一层鼓舞。

       战况胶着着。两队的战场转移了大半个花园,此刻无论是体力还是魔力都显得不再那么充沛。

       而布拉多此刻更是握住了药草要开始吟唱了。成败在此一举。

       不知怎么的,芝倪雅又想起了上次和兰德的谈话。过火这个队伍的确以实力强劲出名,但由此导致的神经大条也是不争的事实。

       看着布拉多握着药草,芝倪雅想起兰德吐槽过的队伍趣事。试试吧,大不了就是硬肛。

       疲惫的布拉多,精神一阵恍惚,然后将手中的草往地上一摔。

       在场其他人都惊呆了,当然席勒和奥路菲是惊讶,而芝倪雅则是惊喜更多了。

       首先是席勒。“对不起了,请先睡一会儿吧。”芝倪雅冲席勒一个魔法甩过去,脸上的笑容看不出丝毫歉意,“奥路菲,布拉多交给你了。”

       席勒抱着法杖就昏昏沉沉地倒下了。而布拉多对上水魔神和奥路菲两个人也显然无计可施。

       赢了,启明星赢了。可以明显看到,押宝压在启明星上的人们开始喜悦的欢呼。而酷哥奥路菲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战场,留下芝倪雅简单的行礼致意。

      这场胜利倒没给芝倪雅多大的喜悦,留下的只有后怕和紧张感。明明对战中,她有很多次机会,最后却都没抓住,最后全都是靠奥路菲才赢的。

      看着奥路菲眉间流露的喜悦,过火那里吵吵闹闹的互怼,隔壁战场正准备比赛的几人,站台上呐喊助威的伙伴。芝倪雅不知为何,感到一阵电流穿过她身体。

      我,想变强。头一回,她将左臂那袖子摘下,不再隔着布料抚摸那伤疤。最近的情报委托都先放放吧,先练习一下那个新绝招吧。

      如果那天罗地网能练成的话,队友也会很惊喜的吧。芝倪雅重新穿好袖子,嘴角不自觉上扬。



ps.谢谢小可爱能读到这里!这篇主要是和朋友交流时,我发现芝倪雅能帮上的忙真的有点少(还不是怪你!)所以想找个合理的理由让她自己再磨砺一下,无论是实力还是内心。

pps.咱们这个是真的“死线赶稿之歌”了_(:з」∠)_头发又双叒叕少了。

评论

热度(3)